星期三, 7月 21, 2010

-0073-血型小將ABO

血型小將ABO

血型小將ABO

其實最近我還是有看一些書唷!我說的是「閒書」。自從《法蘭柴思事件》,我還重看了《奪命十角館》,努力讀完了《Peter Pan》的原文小說,看了村上春樹的《黑夜之後》,以及Stephen Hawking的《A Briefer History of Time》(也是原文的唷!)。最近打算花整個六月的時間看完兩本大部頭的書,一本是《村上春樹文學在臺灣的翻譯與文化》,另一本是《如何閱讀一本書》。

看完前面這段文字,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,我的血型是AB型的了吧!

在前幾個星期,同事給我看了一段有趣的影片,是日本的某個節目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。把一個幼稚園的小朋友,依照血型分開,然後請一位藝人去打破一個花瓶,看看這些不同血型的小朋友的反應會如何。

非常有趣的小實驗,讓我想起了博客來有推薦(推銷?)一本很可愛的漫畫書,就是在講各種血型的事情。上網查了一下,很快的找了《血型小將ABO》(馬上就放到購物車裡面)
看的時候一直笑,真的好有趣唷!很多部份,我不得不說,真的很像我,就像這一幅:
血型小將ABO-3
然後,看血型來了解個性,當然要看看戀愛囉!結果,作者用這樣來表達AB型的人對感情的表達方式。唔~原來我以前都一直在做這種事情呀?
血型小將ABO-4
雖然,我是忠貞的「科學」信徒,從來不把血型星座當一回事,不過現在我的觀念似乎在改變。所以,猜別人的血型已經開始變成我閒暇的嗜好之一了。
血型小將ABO-2

作者:RealCrazyMan朴東宣
出版者:時報出版
出版日期:2010.05.13
讀完日期:2010.05.3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