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9, 2011

GETTING STARTED INDIGITAL SLR PHOTOGRAPHY

DSC00006.JPG

GETTING STARTED INDIGITAL SLR PHOTOGRAPHY

這是最近看完的一本攝影雜誌,目的是要學攝影,附帶練英文。英文原文的雜誌不便宜,一本總要三四百塊,而且都是用「保鮮膜」包起來,買之前都沒有辦法「預覽」一下內容。之前就買到一本類似的英文雜誌,感覺滿糟的,大概百分之八十都是廣告,剩下的文章都不是我想要看的內容。

為什麼這次又想「賭一把」,買一本來看呢?我想是因為封面這句:IMPROVE YOUR PHOTO SKILLS AND TAKE BETTER PICTURES讓我心動了。不過這次我沒有再失望了,這是我想看的,讓我學到了不少DSLR的使用技巧,有些部份也指出了我之前忽略或弄錯的觀念。當然,也學到不少英文的單字,讀完之後有獲益良多的感覺。通常這種雜誌,看過之後我都送到資源回收場,但是這本我要好好留著,以後會有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