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1, 2012

-0083-THE GRAMMAR DEVOTIONAL Daily Tips for Successful Writing from Grammar girl

The Grammar Devotional

THE GRAMMAR DEVOTIONAL Daily Tips for Successful Writing from Grammar girl

英文是我的罩門,更精確的來說,英文的考試是我的罩門,身經百戰的我,TOFLE iBT、GRE、全民英檢中級、中高級、普考英文、高考英文…,目前只有全民英檢中級給了我肯定,取得認證證書一張,勉強證明了我的英文過去這二十年並沒有白學。其他的分數都很難看,慘不忍睹。


為了通過英文檢定,我在圖書館找關於英文文法的書,發現了《文法女王》,覺得這個作者寫的還滿有趣的,於是把原文書找來看,後來又發現還有另一本相似的書,就是這本《THE GRAMMAR DEVOTIONAL》。

它的內容共三百六十五則小短文,跟文法有關的豆知識,跟文法有關的小測驗和跟文法有關的小遊戲。一天看一篇實在太花時間了,所以我都一天看七則,利用早上卡班坐捷運的時候看,或者睡前看。

書名:THE GRAMMAR DEVOTIONAL Daily Tips for Successful Writing from Grammar girl
作者:Mignon Fogarty
出版者:Henry Holt and company
出版日期:2009.10.13
讀完日期:2011.12.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